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首頁 > 精選分享專欄 > 在家訂早餐只需要花30秒!來看看這個APP是怎麼設計的?

在家訂早餐只需要花30秒!來看看這個APP是怎麼設計的?

  • 人氣:9,788 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起的鳥兒就靠APP預定美味早餐,從此再也不怕為了吃餐而遲到了((笑))

★ 業主背景介紹

業主名稱:麥味登餐飲

業主經營內容:連鎖早餐、咖啡、錫蘭茶專賣

發案項目:APP UI/UX設計

★ 業主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方便點餐的APP界面

★ 案例介紹

以本身既有的深綠色為主色調,APP主要方便用戶可以快速點選、免等待取餐,品牌營造除了本身餐點優質外,希望在設計上給予客人溫馨、豐富、美滿,如同在家快樂享受清晨早點般無負擔,給予一天美好的開始。

★ 更多月白設計案例專訪

在地深耕超過三十年的命理工作室,躍身國際企業的幕後推手原來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東尼史塔克-傳統產業比你想的更帥氣!

目標成為世界知名的商業設計公司:月白設計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選下方工作室與我聯繫↓↓


  • 關於作者:月白形象設計
  • 一群有想法及設計力的年輕人,在這設計的戰場上,歷經多次的戰役,深深體會到設計並不只是一個說詞或是美麗的呈現,它對我們來說,是無形價值的財產。 如果你喜歡我們,想深入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一同討論,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規劃與建議!

«上一篇:沒想到傳統產業的LOGO可以這樣玩,氣勢完勝史塔克工業!目標成為世界知名的商業設計公司:月白設計:下一篇»

回應列表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