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打造企業識別,讓在地深耕超過30年的命理工作室躍身國際!

由一群執業多年的老師們,共同組成國際顧問公司;融合中西傳統命理學,來為顧客們在生活或事業上指點迷津,前往更美好的未來!可以被業界資深的老師們委託這麼重要的設計案,真是感到無比榮幸!

★ 業主背景介紹

業主名稱:澄明文化

業主經營內容:命理、占星、風水

發案項目:企業識別、品牌視覺、平面設計、空間視覺

★ 業主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由一群經驗非常豐富的老師們,共同組成國際顧問公司,所以會需要一個全新且專業的企業識別形象

★ 案例介紹

命理學,利用各種蛛絲馬跡、各式各樣數字來揣測出某種程度的結果,進而得出命運及未來可能發的事,是門特殊的學術科目。澄明文化,集合各方精通五術幾十年以上經歷的老師們,以易經、紫微斗數、姓名學、西洋占卜...等專長,共同來為更多人結緣與服務。​​​​​​​

【遵循傳統.與時俱進】

澄明標誌,以歷史悠久的傳統五術文化(山術、醫術、命術、卜術、相術)之源“易經”為主要創作發想,而易經主要又以六十四卦方圓圖為主要推算方式,取其外觀-圓形狀(西洋占卜命盤也以圓形設之),並結合公司名稱-澄明兩字,再以仿篆體的扭曲字體設計結構來表現,有如歷史悠久的中國章印樣式,又給予人極簡約的現代風格,且不失穩定、圓滿之感,來表現中西命理學之展現出天圓地方之意。

企業標準色以草地的綠色及輔助色黃色為主,帶給客戶溫馨、傳統、安心的感覺。

名片設計‧樣式一

名片設計‧樣式二

週邊商品

★ 更多月白設計案例專訪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東尼史塔克-傳統產業比你想的更帥氣!

對啊對啊~誰說吃早餐一定要早起,麥味登APP讓你提前預定你的早餐!

目標成為世界知名的商業設計公司:月白設計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選下方工作室與我聯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