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幸福【誠品25週年書寫故事展】入選插畫家-小森永

分享
小編真的非常喜歡小森永的插畫作品,他的作品感覺非常小品卻又細膩地耐人尋味,每張作品都有一種小小的幸福感,非常貼近生活中能確切感受到的幸福感動,誠摯推薦,願您細細品嘗。小森永:『每一筆的描繪,都在找尋著溫暖與幸福,也希望你會喜歡。』

★ 個人基本介紹

Hi,我是小森永!目前是忙碌的美編設計,喜歡在下班之餘畫些心情插畫,小森永取名來自於大家熟悉的森永牛奶糖,因為很多畫友的鼓勵才誕生了小森永,第一次較正式的案子是由日文老師接洽,為她的丈夫 江自得先生繪製《給Masae的十四行》插圖,過程中除了累積自己的接案經驗,更重要的是深受倆夫妻的認同與支持,是非常難得而更是一大收穫。

而目前持續跟【藝舍卡片Ethos card】合作中,未來會推出卡片、貼紙、筆記本等,很感謝這次的合作也非常珍惜。

★ 專訪問與答

小編:請簡單介紹您的創作風格及代表作品。

小森永:簡單細膩的線條搭配柔和的暖色調表現是我最喜歡的風格,透過這樣的筆觸與色彩希望帶給大家溫暖的感受。

壽喜燒日 可不可以,妳也剛好喜歡我 一起變豬吧

小編:喜歡什麼類型的創作題材或主題?主要透過哪汲取靈感來源?

小森永:特別喜歡描繪人們或動物之間的情感互動,在人與人之間的微妙變化時常可以成為最好的插畫題材,另外特別喜歡收藏動物公仔,透過觀察並賦予情緒,就也變成我的插畫作品。除此之外,喜歡吃吃喝喝的我會將美味的食物加入我的作品當中,分享所有好吃的經驗給大家。

小編:請介紹幾張特別喜歡的作品推薦給大家。

小森永:

有我陪著你(藝舍卡片 Ethos card合作) 無時無刻,只想賴著你(藝舍卡片 Ethos card合作) 開動! 聖誕節

小編:恭喜小森永的作品入選【誠品25週年書寫故事展】,請分享該作品並簡單說明。

小森永:很高興這入能入選【誠品25週年書寫故事展】,作品內容主要呈現:當感到無處可去時,會知道還有個地方可以收容自已,在那我找到了自己,也遇見了你 -【我在誠品的故事】

誠品25週年書寫故事展

小編:插畫帶給你最大的影響與感觸是什麼呢?

小森永:插畫對我來說是一種抒發、療癒心情的管道,除了將自己置身一種輕鬆自在的環境下,也希望藉由帶給別人感動。

小編:開始一件新作品,其創作的發想過程是如何?靈感都從哪而來?

小森永:透過生活周遭的朋友互動,與自己息息相關的生活經驗,或是特殊節日都可以成為題材的一部分。

爭執 最簡單直接的幸福從這裡開始

小編:成立粉絲頁的有什麼特別或有趣的經驗?

小森永:最棒的是看著粉絲頁一日日的成長,粉絲們在我不定期發圖的狀態下還時時關注,給予最及時的肯定與無限的支持,讓小森永的粉絲頁充滿暖暖的人情感受!

小森永登場(剛成立時的圖)

小編:簡單分享你的繪圖技法、流程或工具、創作環境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吧。

小森永:簡單的使用繪板繪畫,偶爾會用鉛筆隨手插畫。但插畫環境在搬家後尚未整理得宜,目前就讓小森永保有一點點的神祕感吧!

小編:有什麼目標與非得達成的夢想或計畫呢?

小森永:近期與藝舍合作出版產品,已達成階段性的目標,並持續努力中。未來希望能有自己的個展,能讓小森永插畫與喜歡我的粉絲近距離見面喔。

小編:最後,送給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的會員與喜愛你的讀者們一句話!

小森永:不管難過與開心,讓小森永陪著你!

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句簡單的問候與關心。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旅程,也許我們會在夢想的那端碰頭,關於那約定好的幸福 小森永 與 iCook 愛料理 合作的新春甜蜜貼圖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