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必看】她加入Tasker出任務外包工作室!每月成交爆量!

分享
圖片來源:zharif hussein

文章來源:Tasker出任務外包網

 

案主找合作人選,就像企業找人才一樣,對於篩選人才求快、求準、更求好!想要在眾多人選中脫穎而出,不但需要一定的實力,可能你還需要一些運氣。這邊提供幾項你可能從未注意但卻絕對有幫助的小細節,幫你打造案主一看就喜歡,甚至願意深入了解的工作室,讓你有更多的機會在眾多提案會員中脫穎而出!

第一印象最重要!

想要獲得案主青睞,就要確保案主能在第一時間內看到他想看見!就如同大多數人閱讀新聞的習慣會先快速掃過標題一眼,再決定閱讀詳細的內容與否,所以確保第一手重點資訊能被看見最為重要,撇除接案類別、地點、經歷,另外有以下幾點值得注意:

1. 技能標籤標重點、搶曝光!

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新版設計工作室版面中新增了「技能標籤功能」,建議放上主打的服務項目與專業技能,諸如:小說插畫封面、文件英翻中、家庭手工...等,數量約5~8項最為剛好,不但能有效增加的第一眼優勢,還能增加案主搜尋人才時被搜尋的機會,千萬別白白浪費了這高曝光版位區塊囉!

2.身份驗證保安心

在陌生的網路平台,想要判斷接案會員是否值得信任、合作,觀看該會員有無完成手機、信箱驗證就是一項重要的指標,多了身分認證標章,案主發包案件、選擇合作人選自然也就安心的多。

3. 自我介紹講重點,接案照片不馬虎!

工作室介紹則記得將重點往前放,對你感興趣的案主若想了解更多,自然願意觀看更多,在此之前,確保你的重點能被看見才是當務之急,接案大頭照更要慎選,讓工作室更顯專業。

Tasker出任務會員:洪佳如

經驗、實力受肯定,專案作品不可少!

有了第一印象分數後,接著就是以專業度來拉分數,自我介紹說的好、說的多,有時都不及放上一件強而有力的作品專案來發聲。作品展示大抵上包含了圖像式的作品專區;文字類別為主的文章集;網站作品及檔案作品則提供接案會員更多表現自己的方式。

 

不僅只是設計類別的接案會員,包含生活服務、商業攝影、文字工作者...等相關類別的接案會員,都應該善用作品曝光自己的能力或專業,放多放少其實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必須確保每件作品都是你的得意之作,不需要為了數字好看而擺上充數的作品。時時更新自己的作品也容易給人積極、努力的印象。

Tasker出任務會員:WJS藝術設計工作室

接案經驗再加分、累積成交好口碑!

當你作品能力也倍受肯定後,成交紀錄的多寡絕對能成為成交的臨門一腳,有了成交紀錄記錄不僅多了一份經驗與實戰力,更讓案主感覺較為安心、可靠!未來推出案主提供成交評價後,相信接案分數必能大大提升!有了成交、合作機會的你,可千萬別忘了積極提醒案主成交回報喔。

Tasker出任務會員:大可設計

刊登個人服務,案主自動上門!

接案工作室的另一項成交利器知道嗎?沒錯,就是刊登個人服務,與技能標籤較為不同的是,你可以自行決定服務價值,並提供詳細的內容介紹及專案照片,讓你即便在家也多了一份案主找上門的機會!

Tasker出任務會員:JS捷斯設計

做足了上面的準備後,可別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的 - 主動出擊!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想要成交接案,先將基本做到盡善盡美,將個人的工作室的資料準備齊全(接案檔案完整度是個重要的參考指標),讓每一次呈現給案主的都是最好的狀態!妥善分配自己的作息與時間,相信你也可以是快樂的兼差族喔!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