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筆記:千萬要在接案前就學會的四件事

分享
圖片來源:Kent Nguyen

本文節錄自《個人分享系列-Tasker出任務外包網,讓我的夢想開始起步!》,作者:DOUBLE冠

 

身邊的有一些朋友,總是在問DOUBLE冠怎麼去接案的,怎麼去發展自己的事業等等,這邊就寫一篇文章讓大家比較清楚DOUBLE冠大概用什麼樣的模式,以及怎樣一步一步累積經驗,才達到現在略小有知名度的情況,以下就分享給大家知道!

 

DOUBLE冠的網路接案工作室。這邊為大家貼的連結,是自己的接案工作室,我幾乎所有的作品都放在這上面,不過大家知道嗎?我剛開始這上面沒有作品,也沒有經歷,因為我是電機系畢業,剛開始真得不知道怎麼開始,不過後來很感謝 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我透過一些方法不斷地提案,這些方法大概如下:

一、盡可能說出自己有那些經驗!

我在正職工作時,就曾經接過FACEBOOK管理兼職部分,雖然我不是主要行銷者,不過也透過這個經驗,讓一些廠商得到信任,也接到了許多廠商案子,所以你如果覺得經驗不夠的話,先不要這麼想,勇敢嘗試看看吧!

二、閒暇時間累積自己作品!

大家可能有一個迷失,認為一定要接外面企業,才能發展自己的事業,才有機會接到案子,不過DOUBLE冠跟你分享,你可以在閒暇時間累積自己作品,然後放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工作室上,說不定廠商就會來找你喔,這是DOUBLE冠小撇步讓大家知道!

三、勇敢做一筆投資!

如果你真得想要做接案生意,那就勇敢做一筆投資吧,Tasker出任務外包網大概是台灣平台裡面比較便宜又有效的(當然還有其他的,不過接案效果就沒那麼好),像我可以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所設的個人工作室介紹我自己

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目前也有增加服務項目部分,我也可以完整介紹我目前服務多少錢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當然最棒就是可以放上自己作品的影像和連結檔案部分,讓每位廠商更加信任你。

作品
作品
影音作品
影音作品
作品檔案連結
作品檔案連結

四、有機會案子我都會寄信和提案!

像如果是自己沒把握案子,我就會用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提案功能。不過像是跟我習習相關的案子,我就會看Tasker出任務外包網所附的案主聯絡資訊,馬上寄他的信箱和提案!因為我知道我有機會,這個我擅長,所以我就會很積極想爭取到這次的案子!

總結:

我能說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真得是開啟我夢想的開始,因為我讀電機系,我很會讀電機系的書,不過我不喜歡電機系的工作環境,所以我就勇敢在我人生做出一次轉變,因為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現在不勇敢,那時候勇敢呢?也很感謝上帝一路來的安排,讓我認識了Tasker出任務外包網,如果大家想從事不一樣的選擇,那Tasker出任務外包網相信是你不錯的選擇。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