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水泥地板行情價
$3,000 ~ $9,0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水泥地板施工價格價格怎麼算?鋪水泥地板一坪多少錢呢?

水泥地板的計費方式多半以坪數為單位基本的泥作打底工程報價每坪約為$1,500元~$4,000元之間泥作鋪磚與泥作砌牆費用則約為$5,000元~$8,000元之間泥作防水工程費用則每坪至少$2,000元起。水泥地板在居家裝潢中是很常見的項目,只要是會用到水泥的工程都屬於水泥地板的一部分,因此牆面、地面的水泥鋪設,以及和水泥搭配施作的磁磚、石材與防水工程,在廣義上來說都可以屬於水泥地板的一部分。

水泥地板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0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6,000元
$9,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水泥地板施工價格呢?

  • 施工範圍
  • 施工難易度
  • 使用材料

2024年水泥地板施工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泥作打底 $1,500 元~$4,000 元 / 坪
泥作防水 $2,000 元起 / 坪
水泥粉光 $3,0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關於水泥地板施工,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哪些區域最適合水泥地板?
二、水泥地板的優缺點有哪些?
三、水泥地板有哪些塗料可選擇?
四、水泥地板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一、哪些區域最適合水泥地板?

目前家中較常見的地面材質還是以鋪磚、塑膠和木地板為主流,是哪些情況下特別需要水泥地板呢?水泥地板跟其他地板材質相比,具有無接縫的優勢,因此在清潔上相對容易,只要風格一致,其實要用在家中任何區域都是適合的。水泥地板最適合工業風這類較粗獷的裝潢,充滿植物走自然風的居家布置,或是對外營業的商業空間都是水泥地板的主場。

二、水泥地板的優缺點有哪些?

前面提到,水泥地板有著無接縫的優點,除此之外,它的價格低廉,以及每次施工都會獨一無二的紋路,都是水泥地板吸引人的部分。但也不得不提到它的缺點,水泥地板如果施工不慎,很容易後續有粉塵、龜裂的問題,且用久很可能會變黑、變黃,介意的人需要重新鋪設。

水泥地板優點 水泥地板缺點
價格低廉,若想節省預算者可考慮。 用久可能會變黑、變黃,需要重鋪。
表面無接縫,容易清潔。 施工須仔細,否則後續容易有粉塵或龜裂。
施工須仔細,否則後續容易有粉塵或龜裂。 無法事先預測紋路,可能會不符喜好。

三、水泥地板有哪些塗料可選擇?

要做出水泥地板的質地,除了一般水泥外,目前坊間還有許多不同的塗料可選擇,每一種的效果與價位都不一樣,建議購買前可以先到實體店面看產品會較為準確。

水泥地板的塗料 說明
樂土 樂土是由成大土木系研發,主要使用水庫內部淤泥的環保塗料,有特別推出防水產品,因此防水效果會比一般水泥好。
自平水泥 樂土是由成大土木系研發,主要使用水庫內部淤泥的環保塗料,有特別推出防水產品,因此防水效果會比一般水泥好。
油性水泥漆 是專門塗在水泥地板上的油性漆,如果不喜歡水泥地帶灰階的質感,可使用這種油漆改變色彩,讓顏色更繽紛。

四、水泥地板的清潔與保養注意事項?

水泥地板的清潔保養算是相當容易的,以下提供幾點注意事項,透過正確的方式來增加水泥地板的壽命。

 

1.    定期除去表面灰塵,可減少地面被刮傷的機率。
2.    濕拖時,使用溫和中性的清潔劑,以免侵蝕地面。
3.    如有較嚴重汙漬,使用專門的水泥去汙劑。

水泥地板是家中裝潢中十分常見的項目,也是家中地板的基地,因此在和師傅溝通的過程中一定要好好確認清楚細節,才能讓自己往後擁有舒適的居家環境。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水泥地板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