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大理石工程行情價
$500 ~ $1,000元 / 才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大理石裝潢價格怎麼算? 大理石石材價格行情總整理

大理石的裝潢費用會因為裝修樣式、大理石的等級和用量而有所差異,一才的費用大致落在$500元-$1,000元之間不等,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施工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大理石工程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690元
$1,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大理石裝潢價格呢?

  • 石材用量
  • 石材等級
  • 裝修樣式
  • 特殊需求

2024年大理石裝潢的價格行情表

項目 費用
大理石 $500 元-$1,000 元 / 才
加工切割 $100 元 / 才
各式施工法 $5,0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大理石裝潢價格,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大理石裝潢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價格怎麼計算?
2.    哪些因素會影響大理石的裝潢費用?
3.    大理石施工法有哪些?
4.    大理石裝潢注意事項

一、大理石裝潢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價格怎麼計算?

在現代裝修的材料中,因應現代的設計風格不斷演變,石材裝修的應用比例也愈來愈高,除了矽酸鈣板、木頭、PVC等材質,也會有人選擇以天然石材裝修,大理石就是深受喜愛的選項之一。

 

台灣的大理石裝修原料多半來自海外,皆從世界各地的礦場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再經由台灣的廠商加工後,送到裝修現場完成施工。

 

大理石裝潢的價格,一般都是以才為單位,1才等於30.3公分x 30.3公分,實際的標準尺數可能會因各家廠商不同而略有差異。

大理石裝潢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價格怎麼計算?
大理石裝潢的價格,一般都是以才為單位,1才等於30.3公分x 30.3公分,實際的標準尺數可能會因各家廠商不同而略有差異。

二、哪些因素會影響大理石的裝潢費用

會影響大理石的裝潢費用,有以下三種因素:

項次 影響因素 原因
1 礦場產量 世界各地專門出產大理石的礦場,產量並不相同,若有些礦場的產量較少,價格就有可能比較高,擁有大量礦產的礦場價格相對平實。
2 石材品質 有些石材雖然出自同一礦場,但品質等級未必一樣,就好比金、銀、銅和鑽石都有各自的分級與價值一樣,石材品質也會依品質高低而影響價格。
3 加工方式 有些石材雖然出自同一礦場,但品質等級未必一樣,就好比金、銀、銅和鑽石都有各自的分級與價值一樣,石材品質也會依品質高低而影響價格。

三、大理石施工法有哪些?

大理石的施工方式有很多種,其中以硬底施工法和乾式施工法較常見,各自有其特色:

  硬底施工法 乾式施工法
說明 使用依比例調和的水泥砂漿或磁磚黏著劑,將石材與表面貼合。 利用澳洲膠、AB膠或矽利康等黏著劑黏合,以固定石材,未含有水泥砂漿。
優點 1.    平整度比較理想
2.    黏著度較佳
1.    施工快速
缺點 1.    工資較高
2.    須做好防水處理,否則容易產生白華現象
1.    較不耐衝擊

四、大理石裝潢注意事項

1.    切割大理石的時候通常會有耗材產生,比例大約30%左右,建議施工前先測量好家中需要裝潢大理石的面積,並將耗材納入計算。

台灣的大理石裝修原料多半來自海外,若是想要做大理石裝潢的話,一定要先注意好施工的尺寸和範圍,才不會多花冤枉錢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優質的師傅就在「找師傅」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大理石工程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