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大理石維修行情價
$400 ~ $1,000元 / 才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大理石維修修補價格怎麼算?大理石材有裂縫怎麼辦?

大理石維修的報價會因為空間坪數和施工工法不同而有所差異,每才價格大致落在$400元-$1,000元之間,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技術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大理石維修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4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600元
$1,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大理石維修修補的價格呢?

  • 空間坪數
  • 石材等級
  • 施工難度
  • 特殊需求

2024年大理石維修修補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大理石 $400 元-$1,000 元 / 才
加工切割 $100 元-$600 元 / 才
各式施工法 $3,500 元-$5,000 元起 / 坪
石材保養維修 $2,000 元 / 案 或 $100 元 / 才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大理石維修修補報價,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大理石常見破損原因
2.    大理石裝潢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價格怎麼計算?
3.    大理石地板的優點

一、大理石常見破損原因

石材使用的時間一久,多少會出現破損的情況,這時就需要視嚴重程度決定維修或更換,而大多數的情況都只要進行修復即可恢復如新。大理石常見的破損原因有三個:

項次 破損原因 說明
1 地板空心問題 以大理石的重量而言,要破損並不容易,但如果在施工階段有瑕疵,導致地板有空心的問題,就有可能因外力或熱漲冷縮推擠而產生破損。
2 居家擺設過重 如果家裡有擺設按摩椅、大型健身器材或較重的沙發和櫥櫃,並且不定期會移動家具和器材的話,地板也有可能在其搬動過程中受到壓毀而破損。
3 受外力砸破 拿取重物時不小心掉落重擊地板,有可能使地板局部破損。
大理石,大理石裝潢,大理石維修,大理石裝潢維修
石材使用的時間一久,多少會出現破損的情況,這時就需要視嚴重程度決定維修或更換,而大多數的情況都只要進行修復即可恢復如新

二、大理石裝潢的原料是怎麼來的?價格怎麼計算?

在現代裝修的材料中,因應現代的設計風格不斷演變,石材裝修的應用比例也愈來愈高,除了矽酸鈣板、木頭、PVC等材質,也會有人選擇以天然石材裝修,大理石就是深受喜愛的選項之一。

 

台灣的大理石裝修原料多半來自海外,皆從世界各地的礦場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再經由台灣的廠商加工後,送到裝修現場完成施工。

 

大理石裝潢的價格,一般都是以才為單位,1才等於30.3公分x 30.3公分,實際的標準尺數可能會因各家廠商不同而略有差異。

大理石,大理石裝潢,大理石維修,大理石裝潢維修
在現代裝修的材料中,因應現代的設計風格不斷演變,石材裝修的應用比例也愈來愈高,除了矽酸鈣板、木頭、PVC等材質,也會有人選擇以天然石材裝修,大理石就是深受喜愛的選項之一。

三、大理石地板的優缺點

大理石地板的原料是天然礦石,最大的優點是方方面面的紋理和色澤都是得天獨厚、獨一無二的,而且清潔時只要進行拋光即可恢復如新,地板也可以運用不同的紋路與顏色拼出自己喜好的樣式。

 

不過既然屬於天然礦石,也有其缺點需要注意,例如大理石具有不可逆的特性,清潔時不能使用酸性和鹼性的清潔劑,也要盡量避免水分、果汁等液體侵蝕地板,否則會導致變色,甚至無法恢復原樣。

 

另外,大理石地板除了要細心照顧,成本也相對其他地板材料來的高,在裝修前需要謹慎評估自己是否適合。

大理石裝潢是許多人嚮往的裝修風格,如果今天遇到需要維修的狀況,在和師傅洽詢時一定要好好溝通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大理石維修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