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磁磚修補行情價
$1,500 ~ $4,5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磁磚爆裂修補費用怎麼算?選擇這工法就可以不用全部打掉重舖?!

磁磚修補的價格會因為磁磚材料、尺寸和修補面積的大小而有所差異,每坪價格大約是$1,500~$4,500元左右,若修補過程中臨時增加其他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於施工前和師傅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磁磚修補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3,000元
$4,5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磁磚修補的報價呢?

  • 尺寸大小
  • 修補面積
  • 材質用料
  • 施工工法

2024年磁磚修補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傳統工法(打掉重新舖設,純工法,不含磁磚費用) $1,500~$4,500元 / 坪
磁磚報價(包含不同尺寸報價) $1,500~$3,000元 / 坪
灌注工法 視現場報價而定,若修補面積過大,報價可能超過傳統工法
磁磚拆除 視拆除數量報價而定
廢棄物清運 $5,000元起/趟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另磁磚報價是以常見的樣式和尺寸作預估,並未納入磁磚材質,材質等級會影響報價,需另外計算。

關於磁磚的修補工程,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為什麼磁磚會爆裂?
2.    影響磁磚修補價格的因素
3.    磁磚修補的工法有哪些?
4.    磁磚修補注意事項

一、為什麼磁磚會爆裂?

磁磚會爆裂的原因有分為天氣和人為兩種,天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熱漲冷縮而導致破裂,而人為則包括多種因素,例如磁磚品質有瑕疵、施工不良或鋪磁磚時預留的伸縮縫不足,都有可能使磁磚在互相擠壓時承受不了外力而爆裂。

 

另外磁磚修補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磁磚隆起,也就是俗稱的「膨拱」,磁磚與地表並沒有實際貼合,所以敲擊表面時可以聽到空心的聲音。

磁磚,磁磚爆裂,磁磚修補,磁磚修補報價
磁磚會爆裂的原因有分為天氣和人為兩種,天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熱漲冷縮而導致破裂,而人為則包括多種因素

二、影響磁磚修補價格的因素

影響磁磚修補的價格因素通常包括材質、尺寸、品牌和產地。材質使用的愈好,價格自然愈高;磁磚的尺寸愈大,價格較高,施工難度也較高,報價自然相對提高;至於品牌知名度和產地品質也可能會影響磁磚報價。

三、磁磚修補的工法有哪些?

目前常見的磁磚修補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工法,直接打掉突起或破損的磁磚,並重新舖設,作法相對簡單,但報價等於和重新貼磚一樣,而且需要搭配的工種和耗費的工時也較長。

 

另外一種則是灌注工法,直接針對局部區域修補,作法是將待修補的磁磚先切開,讓邊縫洩壓,再運用工具開數個小孔,運用環氧樹脂灌注磁磚底下,使其黏著固定,再運用美容膠填補孔洞,即可完成修補。

  傳統工法 灌注工法
更換磁磚 需要 不需要
使用材料 水泥、新磁磚 環氧樹脂
所需工時 視修補情形與施工條件而定,可能需數天 1-2日
所需工時 大面積打掉重新舖設 僅針對局部修補
影響度 較高,可能需搬動家具以利施工 較低,對日常生活影響較小

四、磁磚修補注意事項

1.    若磁磚是大面積爆裂,會建議直接以傳統工法打掉重新舖設,報價方面或許會比較划算。
2.    傳統工法在打掉重新舖設的過程中可能會產生灰塵,須留意事前防塵措施和後續清潔。
3.    磁磚若是處於「膨拱」狀態,在尚未修補完成之前,不要隨意踩踏,以免造成破裂而受傷。
 

磁磚裂開不只是影響家中美觀,對於生活空間安全也會有一定的影響,若是家中有小孩的朋友,更是建議要立刻處理!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磁磚修補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