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地板防滑施工行情價
$1,200 ~ $8,0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地板防滑處理費用怎麼算?地板防滑處理三大方法一次整理給你

地板防滑施工的報價會因為空間坪數、地板材質和止滑方式不同而有所差異,費用大致落在每坪$1,200元-$8,000元之間,若有其他特殊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施工前與技術人員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地板防滑施工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1,2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2,000元
$8,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地板防滑處理的費用呢?

  • 空間坪數
  • 防滑材質
  • 施工難度
  • 特殊需求

2024年地板防滑處理費用價目表

項目 費用
地板防滑施工報價 $1,200 元-$8,000 元 / 坪
止滑墊 $2,500 元-$8,000 元 / 張
地板/磁磚防滑劑 $800 元-$1,500 元 / 瓶
防滑磁磚 $2,000 元-$2,5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地板防滑處理,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1.    為什麼地板需要防滑處理?
2.    地板防滑處理介紹
3.    地板防滑處理流程
4.    地板防滑處理方式有哪些?

一、為什麼地板需要防滑處理?

有些屋主在裝修房屋時會選擇磁磚或拋光石英磚地板,雖然美觀有質感,不過這類材質的地板通常止滑係數偏低,對有長輩與小孩的家庭來說相對具有危險性,尤其在廁所和廚房等用水機率高的地方,更容易因為地板沾水而變得更容易滑倒,成為家中的危險區域。

 

因此幫地板增加止滑效果,能夠大幅降低意外滑倒發生的機率,也讓家人在室內走動時更加安心。

防滑磁磚,防滑係數,吸水率,板岩磚,復古磚,石英磚
幫地板增加止滑效果,能夠大幅降低意外滑倒發生的機率,也讓家人在室內走動時更加安心

二、地板防滑處理介紹

地板防滑施工,是廠家因應施作區域的地板材質另外調製止滑劑,並將其均勻塗抹於地板上,讓止滑劑在地板表面蝕刻出大量近乎奈米級的微小孔洞,藉此增加磨擦力,達到防滑效果。

三、地板防滑處理流程

地板的施工流程大致有以下幾個步驟:

 

一、    到府丈量:先到府丈量施作區域的面積,並評估相關需求後報價。
二、    地板表面清潔:在施工前先將地板表面確實清潔、去汙,並確保地板平整。
三、    表面止滑處理:應用止滑劑讓地板表面進行蝕刻,產生具有摩擦力的奈米孔洞。
四、    完工後清潔:將施工過程造成的微量雜質清除,即大功告成。

四、地板防滑處理方式有哪些?

除了地板防滑工程,坊間也有讓地板止滑的方式可以嘗試,常見方式有以下三種,各自有其特色:

  桌上型 落地型 防滑磁磚
說明 止滑劑
也稱為隱形止滑,將特殊止滑劑塗抹在地板上,讓地板增加阻力,以達到止滑效果。
止滑墊
在需要止滑的區域舖設有孔洞的止滑塑膠墊。
防滑磁磚
是較為新穎的磁磚款式,在磁磚上塗抹具有止滑效果的塗料,以增加防滑係數。
優點 1.    可以自行處理,不須另外請師傅
2.    可維持地板的美觀
1.    是最簡單且經濟實惠的做法,止滑效果良好 1.    有多種樣式可選擇
缺點 1.    因含有化學藥劑,有使用上的限制,通常僅限用於磁磚、陶瓷或水泥等地板 1.    長期舖設會積水、發霉,清潔相對不易 1.    需重新舖設地板,費用較高,且工時相對較長

如果家中有小孩和長輩的話,做地板防滑工程不只可以增加家中的居住安全,也能給家裡有更舒適的生活空間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地板/牆面/天花板價格

尋找地板防滑施工店家

其他地板/牆面/天花板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