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大理石壁紙施作行情價
$350 ~ $3,5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大理石壁多少錢?在哪裡買?大理石可以做電視牆嗎?大理石壁紙裝潢總整理

大理石壁貼連工帶料最低$350元起平均來說則每坪$1,000元內。對於嚮往家中有個角落以大理石布置的人來說,是經濟實惠的新選擇。大理石表面優美的紋路擄獲不少人芳心,在居家裝潢時總有人特別希望能將此元素放入。不過大理石的珍貴與要價不斐也是眾所皆知,因此如果荷包不夠深,不妨可以考慮以大理石壁紙來代替真正的大理石,一樣在視覺上有石紋感,價格卻只要真正大理石的三分之一以下。

大理石壁紙施作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50元 最多成交金額
$1,000元
$3,5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大理石壁貼價格呢?

  • 施作範圍

2024年大理石壁紙、壁貼行情價格費用表

項目 費用
大理石壁紙施作費用 $350 元~$3,5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關於大理石壁紙、壁貼,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大理石壁貼的優缺點
二、大理石壁貼 v.s. 大理石牆的差異
三、大理石壁貼適合的裝修風格
四、大理石壁貼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項?

一、大理石壁貼的優缺點

大理石壁貼優點 大理石壁貼缺點
容易施工、經濟實惠,僅需花費少少金額就能享受家中有大理石布置的奢華感。也無須擔心要像保養大理石一樣注意許多的細節,倘若不小心刮傷,只需更換壁紙即可,相當方便。 壁貼的耐用度、防潮性都比較低,因此無法期待它像真正的大理石一樣禁得起千錘百鍊。清潔保養上也要特別留意,盡量以乾擦為主,不要接觸到過多液體,如果不小心潑到最好立即擦乾。

二、大理石壁貼 v.s. 大理石牆的差異

大理石壁貼與真正的大理石牆之間又有哪些差異呢?如果你還在猶豫要如何二選一,先看看以下表格吧!

大理石壁貼 大理石牆
適合以價格為第一考量的族群,並能接受壁紙表面觸感無法與真正石材相提並論者。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裝修和後續保養,也建議選擇大理石壁紙,會比較輕鬆,容易操作。 質感一流,適合講求氣派的族群。價格高昂,但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考慮小面積的部分使用就好,例如電視牆就是一個很適合的選擇。因石材表面毛孔大,不建議安裝於濕氣較重且有油煙的廚房內。

三、大理石壁貼適合的裝修風格

大理石壁貼能搭配的裝修風格其實不窄,不過多半還是偏向現代風、北歐風為主,畢竟大理石紋路給人的感覺是較為冰冷、有距離的感覺,也偏向西式較多。因此如果是喜歡溫馨感、日式風格的居家設計,就要考慮一下是否適合選用大理石壁紙。此外,大理石紋路雖美,但若搭配的不好,也容易流於俗氣,需掌握「一個空間內只有一個重點」的原則,選用了大理石壁紙,其他部分就盡量簡單,才不會在視覺有過於複雜,俗不可耐之感。

四、大理石壁貼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項?

選用了大理石壁貼後,在施作上可以特別留下以下事項:

項次 注意事項 說明
1 選擇合適的花色 雖然一樣都是大理石,但花色的選擇卻非常多,在購買之前要將自己理想的空間風格先設定好,才不會感覺所購買的壁紙無法容易。
2 事前清潔很重要 要開始施作前,牆面的清潔、補土都很重要,請先讓牆面進入最佳狀態,貼上去的壁紙才會完美。
3 後續保養勿忽略 最後則要提醒,後續在清潔保養上,要盡量把握乾擦的原則,避免潮濕,如此才能讓壁紙的使用年限更長。

大理石壁貼是許多人在裝修時喜歡的風格,如果你也喜歡大理石壁紙,記得上Tasker找師傅找五星好評師傅做諮詢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