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清水模壁紙施作行情價
$350 ~ $3,500元 / 坪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清水模壁紙、壁貼多少錢?清水模牆預算太高?用清水模壁貼省錢打造高質感

清水模壁紙施工一坪最低僅需$350元起,連工帶料,平均來說每坪大約是$1,000元左右,比起真正的清水模要實惠很多,操作也比較容易。優美質樸的清水模,是很多人內心嚮往的居家布置風格。不過真正的清水模,不僅費時費工,價格高,也相當考驗施工人員的技術。如果施工人員的經驗不足,技術不純熟,成果便會與自己期待的相去甚遠。因此,選擇清水模壁紙是一個CP值相當高的作法。

清水模壁紙施作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50元 最多成交金額
$1,000元
$3,5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7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清水模壁紙、壁貼價格呢?

  • 施作範圍

2024年清水模壁紙、壁貼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清水模壁紙施作費用 $350 元~$3,500 元 / 坪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7日

關於清水模壁紙、壁貼,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清水模壁紙、壁貼的優缺點
二、清水模壁紙、壁貼 v.s. 其他清水模材質
三、清水模壁紙、壁貼的常用區域
四、清水模壁紙、壁貼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項?

一、清水模壁紙、壁貼的優缺點

清水模壁紙、壁貼有哪些優缺點呢?正在觀望要不要在家中施作清水模壁紙、壁貼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以下優缺點比較。

清水模壁紙、壁貼的優點 清水模壁紙、壁貼的缺點
用省時、省力,又經濟實惠的方式達到仿清水模的效果。用最簡單的方式讓自己在家裡擁有一面清水模。 近看或是觸發時跟真正的清水模仍有差距,且壁紙、壁貼材質多半較不防潮,須特別留意潮濕問題。

二、清水模壁紙、壁貼 v.s. 其他清水模材質

清水模壁紙、壁貼與清水模、其它仿清水模材質比較起來,又有著哪些優劣勢呢?可以參考以下表格之說明,來決定要使用哪一種方式幫自己完成清水模的夢想喔!

材質 說明
清水模 真正的清水模所散發出來的美感與氣質無與倫比,雖然不多加修飾,卻非常優美。且冬暖夏涼,堪稱會呼吸的建材。
清水模壁紙、壁貼 用最簡單、最平價的方式達到清水模的效果,但耐用度和質感相對來說也沒有那麼好。
仿清水模塗料 運用水泥或是其他仿清水模塗料,也有機會創造出類似清水模的感覺;但不會有標準清水模上有的紋路與圓洞,看起來比較單調。
仿清水模磁磚 仿照清水模表面紋理的磁磚,乍看也有著質樸的美麗。不過價格是仿清水模材質中最高的,且一樣不會有標準清水模上的圓洞紋路。

三、清水模壁紙、壁貼的常用區域

其實清水模風格能使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家中的任何空間都能依照個人喜好加入清水模元素。不過最常見使用的仍是客廳、書房,這些特別需要寧靜感,以及能讓賓客欣賞到的空間。清水模壁紙、壁貼也很常用於商業空間,例如有接待客戶需求的公司、工作室,又或是攝影棚;喜歡日式禪風的人,一定會喜歡以清水模壁紙布置的商業空間。

四、清水模壁紙、壁貼施工有哪些注意事項?

清水模壁紙、壁貼施工的注意事項跟一般壁紙差不多,最主要的是以下三件事:

項次 注意事項 說明
1 施作前的清掃與整平 所有壁紙施作前都要把牆面打掃乾淨,若有凹洞則要將其補平,才能確保壁紙貼上後狀態是平整的。
2 施作前可塗上特殊塗料 很多人會擔心壁紙貼上後,若有朝一日要撕除會有殘膠問題。因此建議可再施作前鮮為牆面塗上專門克服此問題的塗料,就能避免殘膠惡夢。
3 避開雨天施作為佳 由於壁紙本身防潮性較差,因此盡量避開雨天施作,比較容易讓壁紙牢固。

清水模壁紙、壁貼雖然會增添家中美觀氛圍,但也要注意平時的保養喔!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