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娃娃

LV 5

VIP

(3)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3

受邀次數: 105

專長: # 播音/配音/錄音 # 3D建模 # 動畫製作

關於

您好^^我是娃娃。
我主要提供「配音」服務,「3D建模工作」則是由公司團隊一起完成~
*娃娃line:qqlovemom
【配音】
聲音表情豐富、戲感在線,廣播劇及商配經驗豐富,教材錄製、有聲小說、童書、紀錄片、解說、影視劇配音、宣導、廣告、旁白、動態漫、動漫...等皆能配合。案主對我的評價通常是專業且效率高,我也一直努力學習、進步著,如果您願意給我機會,摩羯座的我一定會非常努力的達成任務。我自己有孩子,也熱愛閱讀,如果有有聲童書,還請您務必讓我試試看^^可以參考配音作品區喔^^ https://reurl.cc/43vL6D

配音服務說明:
1.主為中文配音(若句子不長,如列車進站廣播的各種語言亦可)。
2.聲線多元:羅莉、少女、少御、御姐、御媽、大媽、老年、正太。
3.可提供無背景音樂乾稿配音。
4.可提供簡單至中度後期製作服務(價格另加,使用軟體adobe audition、audacity)。
5.可提供試錄檔案(試錄以2分鐘為限)
6.自備錄音器材:
(1)Mu87-pro 電容麥克風
(2)Midi Plus Studio2錄音介面
(3)Studio One錄音軟體

【3D建模】
大連聲路同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聲路同聲工作室,異口同聲工作室)是一家專注動畫、遊戲製作,ACG配音,音樂服務以及有聲動態漫畫,定制合作的供應商公司, 我們擁有一流的遊戲製作團隊,業內優秀的後期團隊,團隊核心合作的成員是國內知名的配音演員,經驗豐富,我們曾與騰訊,網易,翻翻動漫集團,知音漫客等,知名企業有諸多IP合作,並且與國外企業也保持的良好的深度合作,立志打造精品化的聲音,輕動畫以及遊戲多服務一體的公司。

製作全流程:分镜,原画,模型,绑定,动画,灯光,特效,渲染,合成
*作品集連結:
https://reurl.cc/NpK1pQ

相關連結:

娃娃(陳巧孟)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Director、 Word、 PowerPoint、 Excel、 PhotoImpact、 PhotoShop、 中文打字75~100、 3D Max、 MAYA、 After Effects。

影音(26)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