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TOGO STUDIO

LV 5

VIP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桃園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95

專長: # 機械繪圖 # 機械相關設計 # 水電及其他工程繪圖

關於

您好,TOGO STUDIO工作室已經洽許許多多的外包,內容有[機械製圖]、[模具設計]、[產品設計]、[水電施工圖],因為跟業主的關係所以不方便透漏任何資料,及相關圖片。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服務項目,一定能讓貴公司滿意的,目前工作室是新興組成的,希望貴公司能給我們機會。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平面機械製圖、立體製圖、服裝設計、Logo商標設計、名片設計、
排版打字...等。
Email:summer32520@gmail.com

擅長工具:

AutoCAD、 PowerPoint、 Word、 Windows XP、 PhotoShop、 PhotoImpact、 Inventor、 PRO-E、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00~125、 PC週邊、 PC、 Windows 7、 Illustrator、 SOLIDWORKS、 Excel、 Corel Draw。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