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woody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前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6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網頁版型設計

關於

個人作品集:
https://www.behance.net/genius85259ca6

接案項目有:
1)平面設計 2)banner設計 3)名片設計 4)網頁設計 5)app 設計
作為一名設計師,我有八年的經驗,其中五年專門在區塊鏈領域。我的專長是設計系統規範,曾參與過品牌設計系統、後端交互設計、競品研究與分析、後台管理系統設計、用戶社區、用戶畫像系統、數據質量系統設計、數據查詢等項目、分析、開發工具、以及用戶反饋分析。

我有8年作為UIUX設計師的經驗,其中有5年專注於區塊鏈領域。
我的專長包含:
設計規範(Design system guideline:簡稱DS)、品牌設計、後端交互設計、競品研究與分析、後台管理系統設計、用戶回饋分析

我參與及主導的設計範圍包括:
用戶社群及用戶個人中心、data quality系統、數據查詢等。

我在幣安關注的設計項目是DS規範:創建一個實用的DS和design token供各個業務部門使用,並建立有效的溝通渠道來解決與設計系統相關的
任何問題。定義DS範圍:確定設計系統中應包含的組件、視覺交互模式指南,概述每個組件所需的美觀、行為和用戶體驗。
考慮組織中及其各個業務部門的具體需求,這將確保不同應用程序和平台之間的一致性。
這些組件應遵守設計系統中的準則,建構高效率設計組件庫,並讓不同團隊可以輕鬆訪問和實施這些組件且遵守設計系統中設定的準則。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behance 設計平台 ui設計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Corel Draw。

作品(6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