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鳴悅有限公司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76

專長: # 軟體程式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關於

1. **程式設計與開發(20年經驗)** - 涵蓋特定技術或語言的專業知識,例如Python、Java、C++及C#等。
2. **虛擬主機架設** - 包括選擇合適的主機提供商、配置主機參數,以及確保主機的安全和效能。
3. **WordPress架設** - 從安裝到設置,包括選擇主題、插件安裝和網站優化。
4. **DNS設定** - 管理域名系統設定,包括域名解析、子域名設定等。
5. **伺服器管理** - 包括伺服器的安裝、配置、維護,以及安全性管理。

如果您有特定的需求或想進一步細化這些服務項目,請告訴我,我可以提供更具體的建議或資訊。

相關連結:

個人的資訊專欄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AS400、 UNIX、 LINUX、 DOS、 FreeBSD、 C/C++、 Visual C++、 Cobol、 Access、 DB2、 PC、 中文打字20以下、 Oracle、 Windows 2000、 AIX、 Mac OS、 ASP.NET、 C#.NET、 VB、 PL/SQL。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