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蔡宏平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台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4

專長: # 翻譯寫作 # 機械繪圖 # 程式開發

關於

我是蔡宏平,今年27歲。影片創作者+電商經營,外加工程製圖、3D建模、網頁跟APP開發專長。
組電腦與研究電腦零件是我的興趣,目前正自己開店努力經營電商銷售,同時也是一個YT頻道主,持續性分享3C方面的知識與應用程式操作教學(影音作品有我頻道的影片可參考,當中的講稿就是我對產品的見解)。中打75-100分,善用工具為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Premiere、InDesign,日檢N2N3通過、多益845分(聽力-420,閱讀-425)

目前有日中翻譯(MTPE)、理工與國高中教科書校閱經驗。
1.擅用語言:Java、Python、JavaScript、Html/CSS
2.文書處理:Word、Excel、PowerPoint
3.影音剪輯:Premiere
4.網頁全端:Nodejs/Express.js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3D Max、 AutoCAD、 PhotoShop、 InDesign、 Inventor、 Premiere、 中文打字50~75、 Illustrator、 SOLIDWORKS。

影音(5)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