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七七粗粗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3

專長: # 插畫/漫畫 # 文字寫作/創作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你好大家好,我是粗粗!

我是一名來自台灣的自學插畫師,原先是在自媒體產業擔任影片相關職位,畫圖則是因為從小在身為畫家的外公身旁長大,耳濡目染下養成的嗜好。

因為公司專案的額外技能需求,我又開始拾起畫筆,我發現自己仍然對畫圖有熱情,便開始自學、精進畫技和軟體的使用,直到離開公司後,我決定自行接案,我選擇了能讓我更快樂的插畫。

我的創作風格
我喜歡透過畫面帶給人們不確定性。

我擅長使用超現實和衝突的元素讓觀眾產生好奇。對我來說,一張圖片的故事性並不單單是取決於畫面內的事物,反而是那些沒有呈現在畫面中的部分最能引起觀眾的對話。
當一些不合理的細節讓觀眾好奇自己錯過了什麼,開始在意起畫面的前一刻或是後一秒的事件,我的畫將不再只是靜止的平面,而是一段有時間軸的故事。

由於我影視相關的專業背景,我也擅長使用鏡頭語言來增加畫面故事性。

我的位置
目前旅居在臺灣彰化和日本北海道之間,偶爾會出沒在加拿大蒙特婁。

https://77tsutsu.com/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hotoShop、 Painter、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50以上、 Premiere、 Illustrator、 PowerPoin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