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Wuther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網頁設計

關於

我的FB:Li Pei Hsun, YouTube搜尋Wuther Li (以上可瀏覽、聯繫),本身是企管出身,發現自己的興趣是屬於「行銷和資訊」兩個範圍,理解渴望和壓力的相扯、會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時進行些統整,能與需求者討論(提案修整),恰巧,本身興趣是嚐鮮,非常願意再學習、測試。
高中時期,我接觸Photoshop,直至打工度假期間仍會修圖照片,大學分組在運動傳播,使用Sony機台開始正式錄製,當時剪輯程式為Premiere Pro,後續工作時,開始使用GoPro以各種角度來錄影,近期********,部分開始手機錄影和app後製,有不斷嘗試新的軟體如剪映等等。
學生時期,是學習Front Page到Dreamweaver,因此會基本的html,近幾年則跟上流行的開始使用譬如Google、Wix,工作時則跳去更完整的站台如WordPress、BigCommerce等等的測試(資訊系統等會不斷更新,放下吧,我會持續學習)。
*研究所時期,已開始接案,零售業的國外電商平台作業(eBay, Amazon)。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Mac OS、 Windows 7、 PhotoShop、 Premiere、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FrontPage、 HTM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