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Nancy蔆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0

專長: # 播音/配音/錄音

關於

個人曾錄製盲用有聲書籍約14年,並曾錄製大考中心監試旁白、指考簡章、行政院衛生署用藥安全、有聲版張老師月刊;近年來則於工作之餘錄製:多媒體教學旁白、幼稚園簡介旁白、糖果廣告配音、電子商品語音提示、中文題庫、電話語音等有聲資料。

生活服務為寵物(貓、狗)居家照顧服務
目前有兩隻虎斑米克斯為伴至今已有八、九年,本身亦有到府服務貓咪之經驗,欣賞貓咪優雅的氣質及其獨有的個性,但貓咪對周圍環境之變化甚為敏感,當主人有事不在家時,能讓貓咪待在熟悉的環境會較為安適自在。同為貓奴,深知飼主對貓兒的呵護之心,希望能協助飼主在不得不離開數日處理事情時,不用擔心您的所愛無人照料。亦接受20kg以下狗狗到府及遛狗服務。
收費方式:開始服務前的家訪NT$200
內容:保姆與飼主及服務的寵物彼此認識、了解寵物的日常注意事項

開始服務:每日每趟次NT$ 500(雙喵汪以下)
三喵汪以上每隻加收NT$ 50
國定假日連假期間每日每趟次加收 150元
若需餵藥或其他需求費用另計。

服務內容:排泄物清潔及周邊整理、準備餐食及飲用水更換、陪玩、拍照傳予飼主並回報喵汪狀況。(餐食及貓砂請自備)

服務範圍: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信義區、中正區、松山區。
新北市新店區、中和區、永和區。
其他地區若近捷運站亦可。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