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何小姐

LV 3

VIP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客戶您好,我大學是從倫敦藝術大學畢業,畢業後進入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完成了碩士MBA學位。回到台灣後,曾擔任過莊敬高職的服裝科教師,目前在Netta做產品設計
在留學的5年多的時間內我曾在Smile fro-yo擔任過平面設計儲備主管,Uncover Lab 服裝設計師,Cottewelier 專案服裝設計師,Y-3社群媒體美編,以及freelancer獨立接案設計師。
希望我過往的工作經歷和相關專業的文憑可以讓客戶們安心的來與我合作,並開心的建立長久合作關係~

相關連結:

部分作品 履歷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After Effects、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