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tyc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排版打字

關於

目前2兩名合作一個正就讀傳播相關科系另外一個正讀資訊管理科系。
1.傳播系:以學習剪接方面已有兩年,但以前都只是在做學校作業,像是一些別人已經拍攝完成的影片加以編輯,也有一些是自己拍的影片再剪接,但仍是新手,從未接過案,希望能多有一些實務經驗,增進剪接技巧。
2.資訊管理系:目前有接過朋友排版文書類或是製作簡單的海報貼在FB宣傳,也有幫一些Youtube上過字幕,也會用Word去排版之類整理,用Excel歸納資料,用PowerPoint去做一些報告資料有這方面相關證照。
有興趣的業主都可以直接E-mail或LINE聯絡

擅長工具:

Access、 Word、 PowerPoint、 Excel、 Premiere、 Pro Tools、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中文打字20~50、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Illustrator。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