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免治馬桶裝修行情價
$500 ~ $3,000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免治馬桶安裝維修費用怎麼算?我家可以安裝免治馬桶嗎?一定要找師傅嗎?

免治馬桶有著恆溫、可方便沖洗等優點,安裝費從$500元~$1,500元之間不等,假如所在地區較偏遠會酌收車馬費免治馬桶的故障維修費則多半為$1,500元起,視故障嚴重性與需更換的零件而定,假如是比較大或是昂貴的零件需更換,則維修費就會增加,可能高達$3,000元以上。在講究生活品質的居家環境中,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有力助手。免治馬桶裝修的價格可分成安裝免治馬桶,以及免治馬桶故障維修兩種費用。

免治馬桶裝修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5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2,000元
$3,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找師傅特約編輯 Wonda

哪些原因會影響免治馬桶安裝維修費用呢?

  • 安裝地點
  • 故障原因

2024年免治馬桶安裝維修行情價格表

項目 費用
免治馬桶安裝費 $500 元~$2,000 元 / 個
故障檢測費 $300 元~$800 元 / 次
免治馬桶故障維修費 $1,500 元~$3,000 元 / 個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關於免治馬桶安裝維,您可以先了解的事!

一、購買免治馬桶之前須留意什麼?
二、免治馬桶安裝與維修一定要找師傅嗎?
三、免治馬桶有什麼類型?
四、免治馬桶需要獨立迴路嗎?

一、購買免治馬桶之前須留意什麼?

雖然免治馬桶很方便,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家中的衛浴環境,因此在購買免治馬桶前,先依照下方列出的Check list逐一檢查,確認真的可以安裝再購買,以免購買後才發現無法使用。

購買免治馬桶前須留意的事 說明
檢查馬桶附近是否有插座 由於免治馬桶一定要用電才能運作,因此廁所內是否有獨立插座,且位於馬桶旁邊呢?這個一定要在購買前調查清楚!
家中水壓是否足夠 免治馬桶的出水功能,建立在家中水壓夠不夠的前提上。不過如果是直接接自來水管線,則通常不會有問題。但如果真的水壓不足,建議購買有加壓馬達的免治馬桶。
廁所空間是否足夠 最後要留意的當然就是空間足夠與否的前提,如果家中馬桶緊貼牆,沒有在兩側預留10公分以上的空間,可能會在購買後才發現裝不上去。

二、免治馬桶安裝與維修一定要找師傅嗎?

購買免治馬桶時,廠商應該多半都會提供安裝服務,對初次購買者來說是很貼心的服務。不過若是維修免治馬桶,就不一定要找原廠協助了,因為原廠有時被排入的案件較多,會導致等待時間過長;因此不妨也可以考慮坊間懂得免治馬桶裝修的團隊,直接請他們來處理。雖然並非原有廠商的服務,可能需要額外花一些錢,卻能節省更多時間。

三、免治馬桶有什麼類型?

其實免治馬桶也可以簡單做兩個分類喔!主要可分為儲熱式與瞬熱式兩種。前者是目前較常見的類型,會儲存熱水讓馬桶蓋保持在恆溫狀態,因此從外觀看起來會偏向厚重;後者則是看起來比較簡約,加熱方式為即時瞬間加熱,不像儲熱需耗電保溫,因此比較節省能源,整體優點比較多;不過價格也因此比較高。

  儲熱式免治馬桶 瞬熱式免治馬桶
優點 1. 隨時使用都有溫熱感,無需等待。
2. 價格較便宜。
1. 外觀看上去簡潔輕巧。
2. 節省能源,需要時立即加熱。
缺點 1. 較消耗能源,且可能孳生細菌。
2. 外觀看起來比較笨重。
1. 價格比較高。

四、免治馬桶需要獨立迴路嗎?

其實免治馬桶即便是非獨立迴路也可以正常使用,甚至現在還推出了免插電的免治馬桶座,這種馬桶座不需要接電,也不需要把整座馬桶拆掉重裝新的,只需要更換上方的馬桶座,就能在輕鬆無負擔的情況下享受免治馬桶帶來的舒適生活。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更多衛浴裝修價格

尋找免治馬桶裝修店家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