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刊登 一鍵叫修
一鍵叫修

磁磚牆面清潔行情價
$3,000 ~ $10,000元 / 次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要叫修的項目

師傅會根據需求,即時線上報價

各項條款。 服務條款》、《刊登規則》、《隱私權聲明》、《免責聲明》等所載內容,並願遵守網站現今、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2024年外牆磁磚清洗報價怎麼算?大樓玻璃清潔價格是多少?有什麼標準呢?

外牆磁磚清洗的報價會因為清潔的空間大小和磁磚材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平均每次費用約落在$3,000元~$30,000元不等若施作過程中臨時增加施作需求,也可能產生額外費用。故實際費用需視現場狀況而定,若於施工前和師傅仔細溝通討論,可大幅降低追加費用的情形喔!

磁磚牆面清潔平均費用

此價格是依找師傅店家報價資料彙整而成。

$3,000元 最多成交金額
$6,000元
$10,000元
資料更新日期:2024/01/16編輯:Tasker特約編輯 Richad

哪些原因會影響外牆磁磚清洗費用呢?

  • 樓層高度
  • 空間大小
  • 清潔難度
  • 清潔方式

2024年外牆磁磚清洗報價價目表

項目 費用
粗清(以2人為基準) $4,000 元-$8,000 元 / 每次2-4小時
細清(以2人為基準) $10,000 元-$30,000 元 / 每次2-4小時
細清(以2人為基準) $200 元-$1,000 元 / 每坪
外牆清潔 到府丈量
外牆清潔工資 $3,000 元 / 每人每日

資料更新日期:2024年1月16日

價目表僅供參考,實際情況以現場評估為主。

關於外牆磁磚清洗,您可以先了解的事情:

一、關於室內和室外的磁磚牆面清潔
二、外牆磁磚清洗的粗清和細清差別在哪?
三、外牆磁磚DIY清洗方式
四、外牆磁磚清洗注意事項

一、關於室內和室外的磁磚牆面清潔

磁磚牆面清潔包括室內和室外空間。室內的磁磚牆面最容易產生汙垢的地方包括廚房和廁所,若沒有定時清潔,污垢就會難以清除,有些人就會選擇請清潔公司或外包給清潔人員處理。

 

而外牆磁磚清洗大部分是請清潔公司處理,通常是先到現場勘查,接著丈量清潔範圍,包括樓層高度和建築物的建材,並評估清洗的時間提供報價。由於外牆磁磚清潔包括高樓大廈,因此在高空作業危險度較高,會需要專業吊掛器材輔助,整體費用相對較高。

二、外牆磁磚清洗的粗清和細清差別在哪?

外牆磁磚清洗會分為粗清和細清,粗清一般指的是將現場殘留的家具家電包材、大型垃圾和施工廢料清除,並用掃把、拖把等清潔工具將全空間做簡易清潔,而細清則是清潔現場完工後會殘留的粉塵、油漆、泥作和木屑,並將窗戶、抽屜、五金、牆壁的溝縫等細部處都確實清潔乾淨。

 

粗清和細清一般會在裝修完成後、家具進屋前著手,室內空間如有大量磁磚的牆面,也會成為清潔的重點。

三、外牆磁磚DIY清洗方式

如果自家選擇的磁磚建材比較特別,需要特別照護,希望自己清理的話,常見的方式就是購買磁磚專用的清潔劑,例如廚房區域的磁磚就可以使用油漬專用清潔劑去除污垢,甚至清潔完畢後可以上一層具防護效果的鍍膜來延長時效性。

四、外牆磁磚清洗注意事項

1.    平日可以定時以濕布清潔磁磚表面,再用乾抹布擦乾。
2.    如廚房或廁所的磁磚牆面出現泛黃汙垢,可嘗試以小蘇打粉清潔,或購買專用清潔劑去除。
3.    如希望磁磚保持光澤,建議3-6個月進行一次拋光或鍍膜處理。
 

牆面的美觀是很重要的,因此定期清潔絕對是必要的事情,有需要的人趕緊上Tasker找師傅發案聯絡師傅吧!

您或許還想了解其他行情價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