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案件處理協議條款

為了使會員於出任務 (以下稱「本網站」)上的交易更有保障並增加雙方信賴,本網站提供「任務合約」功能,案主與任務客雙方可透過此功能獲得更安心的接、發案環境,而當案件產生糾紛,您同意以下列方式進行處理:

一、交易糾紛處理

1. 案主與任務客均同意若産生交易糾紛,本網站有權利將合約暫停、案件金額先行保管暫不放款,並限制會員帳號使用功能,以保障雙方權益。

2. 當會員間出現交易糾紛時,案主與任務客雙方應進行充分溝通。本網站得協助雙方進行溝通協調,惟本網站僅為一第三方平台,並非合約雙方當事人,因此請您理解,在本網站協助溝通後,雙方仍有可能無法取得共識,此時,會員可以尋求其他管道進行申訴。

3.交易糾紛處理過程中,為協助雙方解決爭議,本網站有權請案主與任務客提供本案相關資料,以利釐清事實。會員保證提供之本案相關資料皆為真實有效之文件,若有虛偽不實之情事,因此造成本網站、他方當事人或第三方受有任何損害,會員須自行負責。若會員未提供相關資料導致受有任何不利益,與本網站無關。

4.若任務客提供之作品疑似非原創作品,則本網站有權利請任務客提供草稿或創作歷程等資料,以資證明,若無法提供,案主有權終止合約。

5.如果調查確認其中一方違反了本網站服務條款及相關內部規則,本網站有權根據情況採取適當的措施,包括但不限於終止合作協議、凍結帳戶、以及其他法律許可的措施。

6. 若在交易糾紛處理過程中,任一方自行匯款、退款或請客服中心解除圈存款項,視為交易糾紛處理完畢。

6.待交易糾紛處理完畢,本網站將視雙方協調結果或司法判決進行處理雙方同意對此絕無異議,且不得再有爭議。

二、爭議案件申訴流程

三、相關Q&A請參見:合約爭議申訴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