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結婚吧-婚禮小物50組免費送!



婚禮小物送給妳!只要線上詢問婚禮相關服務內容,超可愛喜鵲調味罐50組全部帶走!


◆  活動時間:2016/5/20(五) - 2016/6/2(四) 

◆  活動獎項:
天生一對喜鵲調味罐/盒 x50組


天生一對喜鵲調味罐/盒 x50組

【伴娘也直呼超可愛!宴客、送客與二進婚禮小物最佳的選擇】

喜鵲象徵著吉祥的意義,傳說每年七夕所有的喜鵲會飛上天河,搭起一條鵲橋讓牛郎和織女相會。
傳說喜鵲能為人們帶來喜訊,相信絕對讓收到的賓客都能感受到妳滿滿的誠心。  


◆  活動規則:
1. 活動時間內,只要於「結婚吧」婚禮服務平台上對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服務完成線上詢問,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2. 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抽獎,詢問與服務內容不相關的詢問內容等等;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數字科技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  抽獎辦法:


系統將於6/3隨機抽出1名幸運兒,並寄發通知信及電話聯繫得獎者。得獎者需於指定時間內回傳得獎所需資料,如未於指定時間內回覆、回傳資料或無法取得聯繫,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得獎將於結婚吧臉書公告,敬請密切注意!
https://www.facebook.com/marrycomtw
※ 請務必填寫真實資料,以免錯失領獎資格。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台澎金馬)地區的居民參加。
2. 如有資料填寫不實,或使用非法手段,本公司將有權利取消該得獎者獲得贈品資格。
3. 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隨時變更、修正活動之權利。

 ◆  立即找服務,搶先詢問去: 
→ 超人氣優質「婚紗攝影」團隊 ←
→ 「婚禮攝影」、紀錄,抓住幸福一瞬 ←
→ 檔期爆滿的專業「新娘秘書」 ←

本公告由 出任務 2016-05-19 09:27:49 發佈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