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林鵝王,靠紀錄片打海外開知名度、行銷國際!

分享

嘉文生技為了將營養、健康肉品,提供給社會大眾選擇,使食品安全獲得保障,轉型環控飼養,這樣的用心經營,透過企業形象影片紀錄,讓消費者更加信任、安心。

★ 業主背景介紹

業主名稱:嘉文生技有限公司(大林鵝王)

業主經營內容:經營肉鵝養殖,從種鵝培育、飼養、飼料製造、屠宰、銷售一條龍經營。

發案項目:企業形象簡介、環境場區介紹、產品簡介

★ 業主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希望影片中可以呈現出

1.在地經營40年的專業素養以及企業化的規模。

2.讓消費者看到一頭健壯的肉鵝從小到大的養育過程以及生長環境。

3.加深品牌價值,並放眼國際,讓產品外銷國外。

★ 案例介紹

嘉文生技是在嘉義大林在地經營40年之久的肉鵝飼育場,老闆希望能讓更多的消費者看到、品嚐到由先進設備和優良的環境,培養出的優良鵝隻,更建構綠色環保的養育環境,實現鵝鵝戲綠波的優良生活環境。

 

從傳統養鵝場轉為企業化、科技化經營模式,擁有十三座環控養鵝場、二十個養鵝區,以先進設備確保鵝隻不受外在環境汙染。

從種鵝培育、飼養、飼料製造、屠宰、銷售一條龍經營。

採用先進的設備環境培養優質鵝隻,期望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品嘗到美味可口的鵝肉。

形象影片精華版

★ 接案心得

透過影片的力量,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嘉文,使深耕在地的品牌,讓更多人看見。 我們以那觀景窗口,用影像編織文字,創造出讓彼此都能滿意的作品。

工作室介紹

Tasker出任務會員-框框影像

 

擅長各式影片,如企業形象、產品簡介、活動紀錄甚至劇情短篇廣告、紀錄片;各式平面攝影,從產品商業攝影、空間環境攝影、到活動紀錄,都有許多經驗。曾與衛服部、科技部、健身館、國立大學、手機維修公司、光電公司、非營利組織等合作。

 

如果喜歡他們的作品,可以直接框框影像聯繫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