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葉鈺汶

(2)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

成交件數: 4

受邀次數: 270

專長: # 英文翻譯 # 日文翻譯 # 3D繪圖/渲染

關於

原則上以雙方可以接受為原則

在執行時,如果有需要查詢的地方,也一定會查清楚。不了解的地方,也會查資料把它弄清楚來。務必做到求真、求實的原則。翻譯時,也一定以本地翻譯的當用詞語為主,只有在沒有適當的詞語時,才造詞。另外,搜尋的網站,也一定以權威網站為主。對於執行完畢後,也一定會仔細檢查,儘量減少錯別字以及文法的錯誤。
我認為本案件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也是一個經驗的累積,更因為這個領域是我的興趣,所以,我會全力以赴,並樂在其中。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Word、 Excel、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Corel Draw、 3D Max、 AutoCAD、 Illustrator、 MAYA、 Painter、 PhotoShop、 PRO-E、 FrontPage、 Dreamweaver、 Flash、 Dbase、 Access、 主機板、 Monitor、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50~75。

作品(1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