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enny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南市、嘉義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6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書籍/手冊/簡報設計 # 學生專題

關於

大家好,我是Jenny。雖然我還是學生,並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在我大三時有接過指導教授的產學案,但對於自己接案的經驗是零,不過我並未浪費大學四年,在大學四年中我身為資工人,但是我學習到很多課外技能,以下將為各位介紹我的技能。
剪片經驗都是從課堂上的期末成果,或是比賽的作品成果拍攝剪輯累積,因為對於剪輯方面比較有興趣,所以也有自己看YouTube學習剪片,或是從YouTuber的影片中學習更好的畫面剪輯。而在學生時期常常在課堂上或是比賽中設計簡報及海報,因此對於這類文書處理很熟悉,也有過很多次經驗。我也會自己學習電繪,雖然目前比較熟悉繪製似顏圖,但是我可以配合,若是我能力能及,我會願意學習其他的繪製技巧。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相關連結:

比賽的剪輯影片,主要呈現作品功能及介紹。 賽後心得影片剪輯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JAVA、 電子電路、 單晶片、 C/C++、 PhotoShop、 Excel、 Premiere。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