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Ray (釟特)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翻譯寫作 # 網頁設計

關於

釟特 (BARD) 是一間專精於視覺傳達的商業設計公司,提供其位於新加坡、亞太地區和大中華區專屬客戶群富具想像和資源的解決方案。本公司所創立的獨特文化,堅守高雅極簡的信條;我們熱衷於視覺創作,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出最具代表性設計,確切表達其想要傳達的理念。

釟特由總監 Ray Koh 領軍,藉由其超過 15 年的業界經驗,本公司得以在品牌定位、廣告、設計、印刷和生產作業等領域上展現過人的專業技術和水準。我們透過對優質創意作品和優勢的追求——對成品的執著、快速的往返時間和最高品質的服務,與客戶們發展堅固的夥伴關係。

Ray Koh 本人目前居住於台灣。

相關連結:

Our Work 工作案例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Excel、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Mac OS、 Illustrator、 InDesign、 Free Hand、 PhotoShop、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50以上。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