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Xinya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排版打字 # LOGO/商標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從2014-09-01進入大安高工就讀開始,我就兢兢業業於課業,尤其建築學類的相關課程與我的興趣相符,便用了更多心思於其中,因而獲得極高的成績肯定。
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多,但我擁有豐沛的學習力和熱情的衝勁,以及無論碰到任何困難都不會退縮的韌性,我認為這些特質就是我絕不輸任何人的寶藏。
電子化時代到來,持續精進自己的電腦能力是必要的,我能夠得心應手的運用AutoCAD,Illustrator,PhotoShop,SketchUp。除此之外,我對圍棋二段等專長一直在鍥而不捨的學習中。
日前看到 貴公司的招聘訊息,心知是理想中的機會,故大膽毛遂自薦。我認為,想要成為企業中永續延攬的一員,必需跟隨團隊的目標,以埋頭苦幹的精神做好份內事務。我能不忘維護身心健康、高度服務熱忱和廉節操守。我期許自己做一個「高附加價值」的人才。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AutoCAD、 SketchUp。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