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Shuang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英文翻譯 # 排版打字

關於

哈囉~~
在看這篇介紹的您,是否對我充滿疑問呢?歡迎與我聯繫唷~~
我本身其實比較擅長做秘書、學藝...等等較細心的工作,在學校老師交給我任務都是十分放心。在學校也常常擔任各個科目的小老師,不是因為我成績好,而是老師知道我是負責任的人。我也參加過畢聯會、畢業餐會...等等內部的幹部。在學校我大部分累積的經驗,雖然都蠻相似,但每一次的經歷都讓我學到和領悟到很多事情。我從中可以感受到,不是每件事都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麽容易,不是每件事都會照著你原本以為地去進行,人生中總有一些小插曲。在克服每件事的同時,你可以學到更多知識。我雖然不太善長設計和影片編輯,但我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經驗,去嘗試一些新事物,也許會讓自己多增加了幾個專長。看到這裡的您們,如果你們願意給我機會,我一定不會讓您們失望!!!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Mac OS、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50以上。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