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芋頭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設計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沒有所謂 100 分、最好的設計,設計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求學時期就對設計充滿喜好與好奇,喜歡觀摩並研究各類型設計網站、設計海報、產品設計...,以及對色彩、視覺的運用。從品牌形象中找尋到自己對於一個品牌創造的認知,這讓我想到賈伯斯曾說過「設計不只是看起來及摸起來像什麼,設計是怎麼運作。」所有的設計不單只是看到的這麼簡單,而每一件作品的背後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我給自己的期許,用設計告訴別人他們不知道的事,給他們看他們沒看過的東西。既然我選擇了繼續走下去,即使未來的路有多艱辛,我也絕不放棄。

相關連結:

畢業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150以上、 Word、 PowerPoint、 Excel、 Illustrator、 PhotoShop、 InDesign、 英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