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asmine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文字寫作/創作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關於

您好, 我是Jasmine, 學生時期就四處兼差打工, 之後進入國內百大企業擔任助理工程師, 曾經留職停薪赴美遊學一年, 回台後回原公司轉任工程師, 在原公司服務十年之後現與同事及友人創業開店, 目前主要負責店裏的宣傳品製作與網站後台的維護、管理、上架等工作。
因為多數是在家裡工作, 等於是一睜開眼睛就對著電腦, 想利用空閒時間多接觸各種不同的工作、同時磨練自身技能,希望能藉由彼此的合作得到除了應有的報酬之外更多的成就感!
也希望您能給我機會為您完成交付的任務!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7、 AutoCAD、 PhotoShop、 Corel Draw、 PRO-E、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