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朱朱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平面設計 # 商攝娛樂

關於

藝術一直是我的執愛,在小時候我就一直告訴自己將來要朝著這個興趣,努力前進。就在自己的興趣驅使下,讀完美工科後,有幸能在出版事業擔任美編工作,從中讓我學習到設計、完稿、印務等……,將一本書由無到有鉅細靡遺的完成整個流程。
熱愛藝術的我,在工作之餘,同時學習攝影藝術,並在攝影學會內擔任主編及攝影指導老師。會內的文宣作品均由我個人企畫、製作完成。
編輯工作讓我對設計及印刷流程有相當完備的經歷,而我對印刷的流程及印刷廠都有很熟悉的專業能力與人脈。加上個人在攝影學會十多年來的攝影活動,從主編.攝影老師及活動參與等...多項經歷,外加上攝影每個月均有活動,也到常常參與國外外拍活動,所以無論印務,設計,攝影我都有豐富的實務經驗。

相關連結:

這是我的設計網,另有連結攝影網,內有我的作品,歡迎參考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PhotoShop、 Illustrator、 Word、 PowerPoint。

作品(328)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