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hen Huan個人工作室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封面設計

關於

畢業於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在活動設計公司擔任設計師有1-2年的經驗,也有接過一些朋友介紹的案子,每當接收新的案件,腦中會大量浮現很多畫面,適合色調、相關物件、主題故事…等,亦會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設計增加設計靈感。
由於以往都以活動設計為主,速度、故事、色調、排版成為主要訴求,所以為了在最短時間達到最高目標,素材的應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雖非原創,但將沒有故事的素材拆解、組合並成為新的作品給予故事,這是一種創新、設計,讓客戶得到滿意的商品,這才是商業設計最重要的部分,達到Win-Win。
設計是很主觀的,能讓客戶滿意的作品,就是好的設計。

相關連結:

攝影作品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After Effects、 Premiere、 中文打字50~75、 Word、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Outlook、 Excel、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英文打字50~7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