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essica Lin

接案身分: 兼職上班族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高雄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

專長: # 英文翻譯 # 排版打字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嗨~
我是Jessica,學習讓我覺得活著像活著一樣!我喜歡跨出舒適圈,我更喜歡用我所學的語言去學習和認識更多新事物,每個生活的歷程,都是成就賣座大片的劇本。

我曾在Vida Orange的英文翻譯文章小專欄,以及在VoiceTube的影片翻譯志工等,都讓我跳脫大學英語教學系的既有框架,看到更多應用英語的不同領域!

我喜歡語言,也從不想放棄這個習得的技能!利用語言來學習新知與工作,讓我能樂在其中!能在中文母語外,認識比我眼中更寬廣的世界,去更直接的感受語文想要表達的意思,就如同聽歌手詮釋歌詞那樣的氛圍,文字看似無溫度,但卻因它所在不同的環境,賦予了它生命力!

除了語文,對於時下熱門的社群媒體設計也會研究,並一步步建立個人作品集,嘗試更多創意的素材編排!非本科系的創意,讓我像個海綿一樣盡情發揮看得到的素材來拼接,相信從我的作品當中,你會發現我的潛能。

不管是翻譯或是設計,若你喜歡我的風格,歡迎合作私訊!

檔案作品: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owerPoint、 Word。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