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業務窗口:林小姐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程式開發 # 網頁設計 # 影像製作

關於

Hello您好,我們是一群擁有豐富經驗的頂尖程式設計團隊,成員組成包含UI/UX設計、美術設計、前端開發、後端開發、APP開發及上架、遊戲製作、系統架構規劃、系統分析、專案管理,提供全套式完整的流程設計與開發技術。

團隊年資平均都有6年以上的相關經驗,接觸過的案場包含金融業、遊戲產業、公家機關、媒體行銷、電商等。

在專案規劃及執行上有專業的流程與有效率的管理,保證在時程內達成客戶的需求與良好的品質產出。我們不做行銷,只專注在技術及服務品質上,一分錢一分貨,我們的價格絕對合理及符合市場價值,不做削價競爭,歡迎業主與我們聯繫,讓我們能夠有機會服務您,創造雙贏,唯有客戶滿意才是我們服務的本質與初心。

擅長工具:

C/C++、 Java Script、 Python、 VB.NET、 UML、 JAVA、 MySQL、 MS SQL、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Excel、 Visio 、 LINUX、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Mac OS、 3D Max、 AutoCAD、 Illustrator、 HTML、 CSS、 Flash、 Dreamweaver、 Firework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