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星男孩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網路規劃鋪設 # 翻譯寫作

關於

星男孩為一多元專業分工的群組,組員來自文書編輯、網路規劃與專業平面設計領域居多,諸如寫作撰文、文編校稿、數學教材編輯與網路規劃…等,絕不是孤軍奮鬥,旨在經手的任務求品質。當然也視案子規模大小,加上注重與人的互動,讓其過程隨時充滿溫度,相信需要協助的案子透過星男孩,你/妳會很滿意。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OneNote 、 Internet Explorer 、 Outlook、 Excel、 Windows 7、 Windows 2008、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Free Hand、 PhotoShop、 Visio 、 PC、 PC週邊、 通訊系統、 類比、 數位、 主機板、 英文打字75~100、 Windows XP、 Windows 98、 AutoCAD、 中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