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張智鈞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活動企劃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專業顧問

關於

服務簡介
實現您專屬的商業場景
市場開發團隊需要拓展全然陌生市場,並找到需求客戶,而銷售團隊需要個性化他們的成功案例,以提升成交率。品牌進入新市場需能被用戶清楚辨識,品牌活動傳播即刻得具備影響力;身為高階經理人們,必須理解募資會談須闡明即將變革的願景和具收益的生意曲線。
我們針對特定場景和角色的客製服務,並能依照拓展的腳步滿足您的需求。


專業背景
張智鈞曾擔任創業社群媒體 Meet 創業小聚社群經理,主要負責社群關係拓展與商業開發工作。任內專責企劃創業小聚主題月會及 2020 年全新產品《創業新聲帶》 Podcast 節目負責人與主持訪談。

2016 年至 2019 年擔任企業溝通諮詢公司寶渥的營運經理兼核心講師,主要負責營運管理和商業開發、市場拓展工作,並從無到有制定簡報訂製服務的工作流程與開發重要客戶。在寶渥初期負責台灣最大職場溝通社群 BFA 簡報品牌的行銷與營運管理。

張智鈞一直專注於商業開發以及教育訓練兩大領域,他為知名上市公司與中小型獨資企業提供溝通顧問服務,以他對溝通勸服和商業拓展的獨到洞察與豐富經驗,幫助客戶發展適合的溝通策略,其服務的客戶包括台灣麥當勞、日商 JTI 傑太日煙、YAMAHA、NIKE、hTC VIVE、遊戲橘子、廣達電腦、和碩科技、台灣英飛凌科技、國泰世華銀行、富邦集團、中國信託、台灣大哥大、家樂福、星巴克、eBay 上海、寶島鐘錶、三商美邦等知名企業品牌。


主要項目
1.教育訓練人才規劃發展
2.募資、商業簡報策略擬定
3.營運企劃擬定與顧問服務
4.採訪編輯與報導
5.主持採訪與節目策劃和內容製作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Mac OS、 Excel、 中文打字125~1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