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無名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關於

因屬個人無法開立發票,如需報帳請事先告知。將提供勞務報酬單。
提供平面設計及視覺識別相關服務,Banner設計、LOGO設計、主視覺設計、名片設計、戶外廣告設計、排版設計、海報設計、菜單設計、包裝設計、封面設計。
美工包月12,000起
認真處理每個案子。以符合客戶期待為原則,歡迎客戶踴躍溝通。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下單前請詳閱以下十點:
1、請提供您的品牌名稱,並明確告知您的想法、風格、偏好色系,以便更了解您的需求。
2、製作週期為三至五天。標價為基數。每個案件要求不同,設計難易度亦有差距。故收取之費用有所影響。賣家會根據您的需求給予合理的報價。
3、所有作品設計到滿意為止,不滿意全額退費。
4、買家對設計定稿,交付原始檔後不退款亦不得進行修改。若需修改則視為二次設計,需另外下單收費。
5、註冊商標請查明能否註冊再進行設計,若因名字問題導致無法註冊,賣方將不承擔修改責任及退款。
6、本賣場僅負責設計,不包含印刷、註冊等費用。
7、若使用收費之版權字體,請買家自行聯繫字體公司進行購買,賣方不承擔因字體版權產生的糾紛與責任。
8、設計定稿時,買家務必對設計內容進行檢查與審核,確定定稿並交付原始檔後,賣家沒有修改、重新設計的義務,若出現文字或內容錯誤者,本店不承擔任何責任。
9、賣方交付的原始檔需要電腦有安裝專業軟體才能開啟,若電腦沒有該軟體,買家可將檔案拿去影印店尋求協助。若因不明白打不開檔案者不退費。
10、設計屬於虛擬產品,並非實物,不適用七天鑑賞期法規。設計定稿接收原始檔後視同購買,不接受退費。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PowerPoint、 Word。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