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OSTY Design Studio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活動企劃

關於

官網 https://mosty.tw/

依不同品牌特性,與我們的電商通路專家研擬最適合的通路規劃與社群行銷。為不同社群平台打造話題與行銷活動,拍攝圖片素材,累積追蹤者和持續互動。觸及現有廣大流量,可增加品牌曝光度以及增加銷售數。

我們擅長分析市場上的品牌走向,產業潮流和消費者喜好收集,將經驗化作設計的根本,讓創意融入品牌包裝。我們能提供在包材和包裝結構上最聰明的選擇,讓您的產品包裝在有限的預算中呈現最好的效果。

好的產品,還需搭配好的包裝設計。全面性的統一視覺風格,往往能馬上吸引消費者眼球,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為產品注入全新的靈魂。

MOSTY 是一間致力於洞悉市場脈動,量身打造品牌的設計工作室。主要提供服務為
(1).「保養品牌建立」:
一條龍式服務,從配方原料、打樣製成到產品設計、品牌塑造,終端實體與網路通路,社群媒體行銷,全面性的整合生產到銷售推廣。

(2). 「品牌設計」:
專屬品牌設計Logo/CIS/數位推廣素材/品牌策略書。

(3). 「數位行銷」:
短片拍攝、商業拍攝、產品策略與企劃。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PowerPoint、 Word、 Excel。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