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南極日常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平面設計 # 照片後製修圖 # 手工藝/家庭代工

關於

您好,我是張顥雯

作為平面設計師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工作室「南極日常」。
有著約10年的平面設計經歷,近年主要從事插畫、活動場佈、書籍排版等設計,偶爾捏個黏土。
設計的好與壞,也許是主觀的認知,但如果能夠為客戶帶來彼此都滿意的成品,即是我的身為設計師的目標。
乾淨簡單、清楚明暸、細細巧思,是我創作的核心。

● 如果您對我的設計作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s://issuu.com/8262184/docs/1228_lulu_

另一個喜愛插畫的我,筆名CLAY。

繪製惡趣味的企鵝,是我赤子之心的曙光,同時也是我對時事的看法。
繪畫總是能給我帶來無限樂趣,特別是各種形式的風格,挑戰自我突破。

● 如果您對我的插畫作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s://issuu.com/8262184/docs/2023_shyclay_

● 個人網站:https://www.behance.net/HWC_CLAY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llustrator、 SketchUp、 PhotoShop、 AutoCAD、 Free Hand、 中文打字20~50、 Mac OS。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