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Irene Wang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4

專長: # 採訪編輯/文字編輯 # 文字寫作/創作 # 英文翻譯

關於

我叫王韻婷英文名字是 Irene Wang。現在22 歲剛大學畢業,出生長大在美國洛杉磯,2008年到了中國大陸讀國高中,在岷廈國際學校Manila Xiamen International School。 畢業之後我就搬來台灣讀台北基督書院Christ’s College Taipei。
雖然我是初入社會的新鮮人,我卻有非常積極的正面態度。 希望能有機會獲得更多機會賺錢并且同時提升自己的能力跟對自己的要求。很多事情方面喜歡深度思考,分析。我可能在有些方面不是特別的專業,可是我很樂於助人,跟細心對待每一件事。大學四年住校生活,讀博雅學系英文主修,還參加了學生會擔任美術設計的職位,也參與了連續三年的傳播系大四畢業製作拍微電影 播在2020年的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KFF)擔任了中英字幕翻譯。在各各方面都學習了許多,之前擔任過台北轉運站,PARKPAY,ENELX以及台灣高鐵的 英文文字/電話客服人員包括一些文書處理。同時也加入了MARYKAY當顧問,雖然才剛入職沒多久可是也是學了很多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性,並處理事情的方式,最重要的是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換位思考。目前就職科瑞股份有限公司單位為國際商務秘書/董事長特助。我將會善用我在學校跟工作上所學得的知識技能在工作上盡心盡力,求得傑出的表現。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Adobe Acrobat 、 Excel、 Outlook、 Mac OS、 Windows 7、 Mac、 PC、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