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兆樣玩設計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平面設計 # 空間設計

關於

設計師-谷祖兆先生於2008年所創立,為一個設計整合服務團隊。
幫您的品牌或企業,從問題診斷,策略思考,視覺形象設計,網站設計,到空間形象,全方位的整合設計服務。
我們的服務定位是–『替客戶診療的設計醫生』通過由與客戶溝通,引導出品牌核心價值,了解客戶問題,通過我們的設計專業,轉化為直觀的訊息與視覺傳達給大眾,解決客戶的問題,更希望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們擅長運用不同的風格,針對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形象,每個作品都勢必創造出『獨特』與『舒服』的氣息,讓客戶經營的品牌達到商業需求並符合當地市場,頑仁品牌設計只為您打造最合適的設計。
谷祖兆|設計總監Shawn Gu |設計總監
台灣台北人,專業餐飲品牌設計師|台灣兆樣玩設計創立人|杭州頑仁品牌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各學院客座講師,擁有大型餐飲企業設計部門任職經驗(台灣藍海餐飲國際,台灣瑞麟美而美,杭州博多控股集團)
少年時期即開始為期連續五年的咖啡連鎖店及知名連鎖餐飲品牌-鬍鬚張,昔日知名度國際影音租賃連鎖企業-百視達Blockbuster之基層服務經驗,自此埋下未來對餐飲與服務行業熱愛的種子,而長年的前線服務經驗,長靴直接影響到餐飲服務和餐飲設計的理解能力與其他同行不同見解之處,擅長品牌VI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網頁設計,視頻拍攝剪輯,插圖,動畫,攝影等多元視覺設計領域,曾為無數知名餐飲品牌,連鎖企業,活動視覺設計操刀。除了協助客戶品牌帶動銷售,並成功透過設計,協助企業與品牌形象轉變。谷祖兆希望能夠通過由設計的專業與熱忱,以及對於客戶問題的敏銳度,幫助客戶的品牌提升價值並帶動銷售,藉由設計的力量協助各大企業及品牌,建立更優質的形象。

相關連結:

公司網站,案例在此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Corel Draw、 3D Max、 AutoCAD、 PhotoSho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