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hotaru_studio

(2)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23

專長: # 商攝娛樂 # 平面設計

關於

我們是一群有熱忱的設計師,透過設計來傳達我們的理念。
我們團隊秉持Quality. Originality. Careful. Communication ▪ 品質 / 創意 / 細心 / 溝通
這四項原則,品質是我們堅持、創意是設計來源、細心是用心態度、溝通是理想的呈現。 

服務項目:
※ 企業識別:Corporate Identity簡稱CI,商標與一系列的配套設計,包括標準字 、名片、信封、信紙、提袋⋯⋯等。讓您的品牌形象更顯專業以保持品牌形象的視覺連續性與穩定性。
※ 攝影設計:Photographic Design. 透過鏡頭的訴說,傳達給世界。例如:人像攝影/商品攝影/情境攝影/活動紀錄..等。
※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 傾聽您的需求和細心合作,用設計清楚表達出您的訴求。例如:海報設計、菜單設計、婚禮賀卡...等。
※ 插畫設計:Illustration design 用插畫塑造品牌的風格及走向,帶給人們溫暖的感覺。 例如:客製化人像、寵物、個性繪圖....等。

本工作室目前有跟台灣以及澳門公司長期配合
近期設計過展場個平面設計規劃、BANNER設計、PTT簡報的設計、各項平面設計...等,我們具有豐富的平面設計經驗,以及良好的溝通會使成品更完美。
如果有需求的客人可以放心把設計案子交給我們做處理。

歡迎使用網站內的【站內信詢問】
如果您有設計上的需求,也喜歡我們,歡迎隨時聯繫

期望合作愉快,謝謝!

聯絡方式:

相關連結:

Bsm設計工作室官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After Effects、 Premiere、 Illustrator、 PhotoShop、 Rhino、 AutoCAD、 Painter。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