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三泰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軟體程式設計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關於

我熟悉PHP/Python Programming,同時也熟悉Linux distribution 系列OS的操作與Shell script撰寫。曾幫助公司將NFS的效能調校至2倍以上,並熟悉於重構與規劃程式架構,致力於寫出長度短、易維護又兼具效能的程式碼。

我熟悉 Node.js, Go為backend programming language,並利用GCP的Kubernetes Engine成功實現microservice架構,整合了Python/PHP/Typescript/Go語言開發的各項服務。同時維護以React.js/Vue.js開發的專案。

我熟悉 MongoDB/SQLite3/MySQL/PostgreSQL等資料庫技術,並且處理過資料庫切分(sharding)與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的調校

我的LINE是 k1923456, 歡迎加入討論

相關連結:

EOS 手機投注遊戲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LINUX、 UNIX、 HTML、 CSS、 Shell Script、 PHP、 Java Script、 MySQL、 JAVA、 C/C++、 AJAX。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