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壹零壹數位整合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台北市、新竹縣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7

專長: # 網站程式設計/網站架設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數位世代裡,一種全新的經濟典範也隨之轉移,如何有效的善用數位科技工具來整合數位知識與傳統知識,解決知識的數位落差,成為企業競爭與存活的利器,而網路不只是一個媒體而已;網路是由人自主掌握的溝通工具,所以勢必要融入整個網路溝通環境才能打造網路全方位夢想。
網路科技與傳統行銷逐漸成為行銷組合上的整合平台,因此為企業創立新形象、整合規劃,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形象決定勝敗的時代,瞭解形象的重要,掌握形象的優勢,可透過「整合規劃」再創高效益,我們秉持服務的精神提供最佳的服務,以專業經營、客戶至上之理念,提供客戶最高的產品品質。

~~讓壹零壹數位整合成為貴公司最佳的網站管理夥伴~~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Mac OS、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PhotoShop、 Pagemaker、 Flash、 HTML、 Dreamweaver、 ASP.NET、 Java Script、 ASP、 PC週邊、 Word、 PowerPoint、 Ghost 、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Windows 98、 Windows 7、 LINUX、 Solaris、 Corel Draw、 Director、 DHTML、 FrontPage、 CSS、 MySQL、 MS SQL、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PC、 網路設計。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