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森田印象 攝影工作室

LV 4

VIP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台北市、彰化縣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68

專長: # 商攝娛樂 # 網拍商品上架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創新
我們力求突破性表現,好還要更好。任何一細節上,都希望不斷創新、跳出框架限制,帶給產品經典工藝的製造表現,結合不同產業經驗服務,提供更好的攝影創意發想;激盪出專屬的產品創意火花。

美學
什麼是美感?或許見人見智,在圖文傳播領域中,我們力求大眾美感為最高境界,以『每個都能感受的美』為主要考量點,傳遞攝影產品的用心。

感動
在充滿資訊爆炸的時代下,民眾能有幾秒時間關注圖片與訊息,然而我們希望透過時事傳達產品攝影拍攝理念,視覺觸動消費者感受,強化『台灣精品』價值。

推廣
推廣企業全球化市『境外電商O2O』策略概念與『產品印象美學』兩項核心價值,展開快速補捉視覺推廣外銷市場、提升出口銷售量,達成專案推動之初衷。

****以攝影美學創意的觀點,帶您進入產品『視覺詮釋』與『經典工藝』****

相關連結:

GuRuShot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HTML、 中文打字150以上、 Premiere、 PhotoShop、 AutoCAD、 DOS、 OS/2、 Mac OS、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98、 Windows Vista、 PowerPoint、 Word、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After Effects、 Mac、 PC、 網路設計、 PhotoImpact。

報價(8)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