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奧斯特本視覺整合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1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商攝娛樂

關於

奧司特本是由多種不同視覺工作者於2019年集結而成,各個專業領域都在這不斷競爭的環境中打滾多年,培養出極大的默契和經驗。

所謂人靠衣裝,產品靠包裝,視覺呈現的第一印象無非是自我銷售的一大利器,我們深信,每一條道路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也相信我們擁有的不只是技術,而是能使各個創業夢想家努力的心血,更賦予價值,更有信心,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

1.設計:品牌設計、商業設計、包裝設計、網站設計、活動展場設計、電商設計、
工業設計、企業識別設計、室內設計。
2.商業攝影: 商品攝影、空間攝影、活動記錄、企業形象、美食攝影、人像攝影。
3.多媒體影音: 廣告攝影、微電影拍攝、企業形象影片、工商簡介、動畫製作。

官方網站:https://www.austeben.com/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